【图】儿童小披肩夏图片大全     保养与洗涤方法大盘点

2015/11/25 19:49:16 作者:T-wuxiup… 来源:伊秀服饰网
披肩也叫做云肩,多以丝缎织锦制作,大多数云肩用四个云纹组成,叫四合如意式,还有柳叶式、荷花式等等,上面都有吉祥命题,例如富贵牡丹和多福多寿等

8、阴干后,可用中温(140℃左右)蒸汽熨平整烫,熨斗与羊绒制品离开0.5~1厘米的距离,切忌压在上面,如用其它熨斗必须垫湿毛巾。

收纳整理
如果能够在想用披肩时不必烫就可直接使用的话,相信使用频率也会大为增加,在此向你介绍4种不容易产生绉褶,而且方便寻找和不占空间的收藏方法。不妨根据你的实际需要尝试一下。
(1)可利用挂西装裤的衣架,将丝巾折成可以立刻使用的状态挂起,并用夹子固定,取用十分方便。
(2)利用厚纸板制的小型收藏抽屉,可选择宽度30cm左右产品,将折成1/4的丝巾再对折后收藏。
(3)将多条折好的披肩挂在衣架上,并用衣夹固定,怕衣夹会在丝巾上留下痕迹的话,可用厚纸夹在夹子与丝巾之间。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