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儿童小披肩夏图片大全     保养与洗涤方法大盘点

2015/11/25 19:49:16 作者:T-wuxiup… 来源:伊秀服饰网
披肩也叫做云肩,多以丝缎织锦制作,大多数云肩用四个云纹组成,叫四合如意式,还有柳叶式、荷花式等等,上面都有吉祥命题,例如富贵牡丹和多福多寿等

(4)将披肩折成1/4大小,放入有多层内层的文件夹内,收藏时,只要将文件夹平放,就不会产生绉褶,而且一目了然。
披肩收藏方法---用铝箔纸将悬穗包起来:每年一到冬天将收藏的披肩从衣柜中取出时,是否常发生悬穗弯曲折起,怎么熨都无法消除的现象?
在此建议你在长期收藏时,要先将悬穗整理整齐,再用铝箔纸包起来。围巾收藏方法---用薄纸包起来可防止走样:在梳理完悬穗部分后,折向内侧,用透气性良好的薄纸将围巾仔细包起来,既可防止悬穗打结,又可防霉,否则等第二年使用时,看到面目全非的披肩,后悔也来不及了。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