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欣赏鹅绒羽绒服的新图片 教你如何鉴定鹅绒羽绒服的真伪

2015/11/28 16:14:37 作者:M-xud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有关羽绒服存在相当多的混乱。很多消费者都不清楚什么样的鸟提供了的羽绒。鹅和鸭的羽绒服的选择。的问题,其中一个是的答案是不容易回答。

据科学测算表明,鹅绒与鸭绒的蓬松度差不多,而且羽绒作为羽绒制品中间的填充物要有一定的支撑力,并不是说填充百分之百的羽绒就是最好的产品。现在国家规定的标准是70%的羽绒和30%的毛片。
据专家介绍,羽绒服的“羽绒”特指鸭绒、鹅绒。用作羽绒服填充料的有羽绒和羽毛两种,一般来说,羽绒的保暖性要比羽毛好,因此,羽绒服质量优劣的关键指标是含绒量,含绒量在90%以上的属于优质羽绒服。对羽绒服的制作工艺,国家有严格的技术标准,如羽绒的浑浊度、蓬松度等,用作服装填充料的羽绒必须经过高温处理,没有异味。 
白鹅绒与灰鹅绒之间主要的区别就是颜色。 
最好的是白鹅绒,国际上的价格也最贵。其次是灰鹅绒,再次是鸭绒。白鹅绒有两方面优点:由于是白色,可广泛用于面料是浅色的羽绒被和羽绒服,不透色;纤维组织细、软、长、特别是纤维长的优点使膨松度更好,保暖性更佳。
一个正规羽绒服企业所生产的产品,都要经过除臭、消毒,然后加工成羽绒服,其成本价应在120元至160元。某些低于正常生产成本的所谓的“羽绒服”里填充的并非羽绒,而是用鸭毛打碎后填充到服装里去的,严格地说,这不能称为“羽绒服”。因此,消费者购买羽绒服不能光图便宜,要注重保暖性,劣质羽绒服不仅达不到保暖效果,还可能影响健康。鸭、鹅在屠宰过程中是没经过消毒处理的,如果用作服装填充料的羽绒没有经过高温消毒,就会留有异味,还可能带有病菌。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