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欣赏鹅绒羽绒服的新图片 教你如何鉴定鹅绒羽绒服的真伪

2015/11/28 16:14:37 作者:M-xud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有关羽绒服存在相当多的混乱。很多消费者都不清楚什么样的鸟提供了的羽绒。鹅和鸭的羽绒服的选择。的问题,其中一个是的答案是不容易回答。

此外,还有八种鉴别方法可供参考:
1.看。一看注册商标,分清是否名牌厂家;二看缝制质量,注意面料上有没有钻绒跑毛,制成品各个部位充绒是否均匀,要求针脚精细、整齐,镶嵌、滚工艺应挺括、舒展,不能扭曲不平;三看颜色是否鼓胀,要求色泽均匀、和谐,以既气鼓气胀又很蓬松的为佳。
2.拍。用手轻拍几下,如果针脚处有粉末喷出,说明羽绒内含的灰粉多,质量差,抓一把迅速放松,如果很快鼓起来,说明其中含绒率高,羽绒蓬松,弹性好,质量高。
3.摸。用指头仔细触摸,看手感如何。如果感到有布满火柴梗、大头针般的毛片,说明含绒量在30%以下。含绒量在50%左右的,也会明显摸到有大头针般的毛片。如果手感柔松,基本摸不到毛梗,说明含绒量在70%以上,质量较好。
4.闻。质量好的绒制品,应闻不到异味,如果有腥臭味或其他异味,说明羽绒没有经过复杂工艺处理和严格的水洗消毒,质量不好。
5.压。含绒率越高、质量越好的羽绒,收缩性越大,一件好的羽绒服可以缩小到枕芯大小。
6.掂。一般,重量越轻的羽绒制品,其含绒率越高,质量越好。反之,质量就越差。
7.搓。用食指和拇指分别放在绒制品的正反面轻轻揉搓。如果感到越来越薄,但很难把绒全部搓开,说明质量较好;如果很易就能全部搓开,并能摸到里外两层的间隔,说明含绒率低,质量较差;如果感到里面有一层厚物,搓不开,则可能内含腈纶棉而非羽绒。
8.试。对羽绒服类的羽绒制品,可以试穿以检查其保暖性能。质量好的羽绒服穿两分钟左右,即可感到发热。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