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街拍黑丝短裙图片大全 6大搭配技巧和3大选购要点介绍

2015/11/16 20:09:42 作者:G-zeng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裙,裙子,是一种围于下体的服装,略呈环状,为下装的两种基本形式(另一种为裤装)之一,广义上包括连衣裙、衬裙、腰裙。裙一般由裙腰和裙体构成,有的只有裙体而无裙腰。

5、搭配亮点:短款纱裙混搭裸色及腰外套

超短款的莲藕色纱裙,搭配蕾丝滚边设计的裸色外套,内搭白色打底衫,再加上白色透视感的蕾丝打底裤,即能够抵御春天的寒气,又显示轻盈名媛的格调,优雅可爱,如果在打上本季最流行的自然粉嫩裸妆,那整体效果就更加完美了。当然不要忘了穿上具有春天气息的粉色鱼嘴鞋哦!

6、搭配亮点:多重层叠黑色纱裙混搭深灰色短袖T衬

优雅多重层叠的黑色短款纱裙,以蕾丝搭配薄纱,富有飘逸设计感,非常适合个性女生。混搭深灰色短袖T衬,更显潮人范儿,怕冷的话,再搭个布质围巾,就非常时尚了,而且这样大纱裙搭配也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哦!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