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街拍黑丝短裙图片大全 6大搭配技巧和3大选购要点介绍

2015/11/16 20:09:42 作者:G-zeng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裙,裙子,是一种围于下体的服装,略呈环状,为下装的两种基本形式(另一种为裤装)之一,广义上包括连衣裙、衬裙、腰裙。裙一般由裙腰和裙体构成,有的只有裙体而无裙腰。

挑选
如何挑选经典裙:
裙可谓胖瘦皆宜,A字的线条能让瘦的人看起来不至于那么瘦;胖的人则可以借助A字裙摆藏住肥胖的下半身,修饰曲线。每一次,它都能衬托出穿裙者优雅的品位来。穿着裙,有这么几个要点:
1 、腿型腿长都完美。
过人的身高加裙会让你出落得像一位气质高雅的公主。迷你A字短裙配上高筒靴则绝对会让你像明星一样呛翻了天。
2、 腿型很直,没有伤疤,但有些偏短。
你可以选择露出一半膝盖的裙长,再搭配细跟露趾高跟鞋。记得要露出膝盖,因为那才是让腿显得很长的关键。膝上10cm的高度最佳。
3 、给普普通通的你。
及膝的长度是最好的选择,不管是搭配靴子、矮跟凉鞋、高跟鞋等,都再适合不过了,也可以掩盖腿型不直、不美的小小缺憾。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