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商务休闲装搭配 将简单穿出精彩

2015/12/3 22:42:37 作者:W-wuy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士穿戴不是必须很时尚或很流行,只要简洁大方,颜色沉稳,最主要的是上衣和裤子的搭配,一定要合理。如:休闲服装一定要与休闲类的服饰来搭配,整装也要讲究...

男士在着装上应注意:   

颜色: 
整体着装从上至下不能超过三种颜色,这样从线条整体上看会更流畅 、更典雅、否则会显得杂乱而没有整体感。   
款式: 
男士穿戴不是必须很时尚或很流行,只要简洁大方,颜色沉稳,最主要的是上衣和裤子的搭配,一定要合理。如:休闲服装一定要与休闲类的服饰来搭配,整装也要讲究整体的统一,不要混着来组合。   
男士的身高和胖瘦,并不影响自己着装的品味和风格,身材矮小的男士也可以穿出自己的特点,只要上衣和裤子合身颜色搭配得当,不要穿过肥的衣服和过浅的颜色,就可以掩饰自己的不足,体现自己的风格。 
西装类: 
身材粗壮的男子最适合单排扣上装,但尺寸要合身,可以稍小些,这样能突出胸部的厚实,但要注意掩饰腹部,注意随时扣上纽扣。应选用深色衣料,避免用浅色衣料。使用背带代替皮带可以使裤子保持自然,腰部不显突出,且不会使裤腰滑落。尖长领的直条纹衬衫是最合适的,但要经济系领带,这样别人不会注意你的腰围。 

身材矮小的男士可穿间隔不太大的深底细条纹西装,这样看起来高些。不应穿对比鲜明的上衣和裤子。上装的长度稍微短一些可以使腿部显得长一点,上装宜选用长翻领和插袋。穿直条纹尖领衬衫,再系一条色彩鲜艳的普通领带,打一个基本款式的活结。最好穿裤线不明显的裤子。皮鞋跟应厚一些,以增加高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