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商务休闲装搭配 将简单穿出精彩

2015/12/3 22:42:37 作者:W-wuy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士穿戴不是必须很时尚或很流行,只要简洁大方,颜色沉稳,最主要的是上衣和裤子的搭配,一定要合理。如:休闲服装一定要与休闲类的服饰来搭配,整装也要讲究...

身材高瘦型男士所穿西装的面料不宜用细条纹,否则会突出身材的缺点,格子图案是最佳选择。上装和裤子颜色就对比鲜明,这要比穿整套西装好,双排扣宽领的款式更为合适。宽领衬衫配一条适中的丝质宽领带,最好是三角形或垂直小图案,再加一件翻领背心,使体形更显厚实。裤子应有明显的褶线和折脚,使用宽皮带和厚底鞋,使人增添敦实感。 
名牌服装能体现出高贵的品味,如果男士不穿名牌服装,只要把自己日常服装重新搭配合理,组合流畅,再具备一些流行的审美眼光,相信你也能穿出与众不同、典雅时尚的风姿来。   
男袜的搭配: 

男士们常出的错误是一年四季穿白棉袜,即使西装革履出席正规场合。这个习惯要靠大力宣传国际通用的规范来改变--男袜分成两大类--深色的西装袜和浅色的纯棉休闲袜。白棉袜只用来配休闲服和便鞋。 标准西装袜的颜色是黑、褐、灰、藏蓝的,以单色和简单的提花为主。材质多是棉和弹性纤维,冬季增加羊毛来保暖。好的袜子吸汗透气,同时松紧适度。进口西装袜的袜筒比国产的偏长,一般到小腿处,以保证袜边不会从裤管里露出来。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