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秋冬包臀长裙搭配方法介绍 以下5种包臀裙穿法告诉你

2015/12/4 18:55:24 作者:T-wuji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包臀裙是中青年女性流行服饰,外观类似于泡泡裙,适合少女系和熟女系穿搭。适宜在春、夏、秋季穿戴。年轻女孩子加上丰富格调的上身衣服,更加阐述出年轻女孩子的青春活力。

韩流在咱们国家一直大势,而随着韩剧的盛行,韩国女孩的装扮不可谓不让人向往!可以甜美可爱,也可以性感魅惑,总是个性鲜明!更何况同是亚洲人,身材都比较娇小,穿搭上审美上总是很有共鸣的!所以小编特在此总结了7大韩国女孩的穿搭法则,只要你Get对了,绝对一秒就能有韩妞的那种特别的时尚感!
1、冬季选择毛呢大衣是不错的选择,毛呢大衣款式较多,种类也较多,颜色比较丰富,穿搭起来比较衬托高挑的身材,既保暖又漂亮显得从容大气。
2、短款中袖外套属于小款服装,搭配包臀长裙可将长裙露出来,显示出曼妙的身材,给人一种玲珑可爱的感觉。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