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秋冬包臀长裙搭配方法介绍 以下5种包臀裙穿法告诉你

2015/12/4 18:55:24 作者:T-wuji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包臀裙是中青年女性流行服饰,外观类似于泡泡裙,适合少女系和熟女系穿搭。适宜在春、夏、秋季穿戴。年轻女孩子加上丰富格调的上身衣服,更加阐述出年轻女孩子的青春活力。

3、建议穿搭高跟靴子之类的鞋子,比如马丁靴,穿起来会比较修身,拉高身高。视觉感会很好。
4、穿廓形大衣外套,强气场和甜美轻松玩转
想要有韩风大衣一定必不可少。除了大衣,外套或是西装也是潮流所在,搭配连衣裙,可以打造非常甜美可爱的造型,而搭配紧身牛仔裤,也可以有气场十足的Look,非常修饰身材。
5、针织衫+廓型大衣+黑色紧身牛仔裤+及踝靴+帽子
廓形大衣,我们平时其实也穿得不少,那么怎么穿出韩范呢?高腰牛仔裤一定要有,及踝靴百搭还有型,而炫酷的帽子配饰,则让造型变得更有个性,更具时髦度!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