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商务经典手表搭配 4款时尚风潮表教你戴出帅气

2015/12/6 17:47:44 作者:W1-we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近年来,凭借着鲜亮活泼的色彩、时尚新潮的设计、易于搭配的特性,时尚风的潮表变得越来越受欢迎。而它们亲民的价格也让很多爱表的年轻人也能选到自己心仪的款式...

近年来,凭借着鲜亮活泼的色彩、时尚新潮的设计、易于搭配的特性,时尚风的潮表变得越来越受欢迎。而它们亲民的价格也让很多爱表的年轻人也能选到自己心仪的款式,甚至那些专业机械表迷们都抵不过这股风潮,偶尔也会买一些时尚潮表戴来玩玩。

手链+手表,时髦不呆板

如今最流行的戴表方式,不是只戴一款表就万事大吉了,还要挑选与之匹配的手链。运动腕表搭配麻绳材质或是碳纤维手环,玫瑰金材质腕表搭配相同质地的手环,甚至还会多戴上几条以迎合“手表的”好品味。手链与腕表的混搭也是体现男人时尚搭配功力的一种方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