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士韩版羽绒服图片欣赏  5个选购小窍门大盘点

2015/12/15 13:54:58 作者:T-linsi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羽绒服内充羽绒填料的上衣,外形庞大圆润。羽绒服一般鸭绒量占一半以上,同时可以混杂一些细小的羽毛,将鸭绒清洗干净。经高温消毒,之后填充在衣服中就是羽绒服了。

5、最后就是用力拍一拍羽绒服,如果有绒毛或者粉尘出现,就说明这件羽绒服的布料它的防绒性很差或者是缝合的针眼太大,这样的羽绒服会越穿越羽绒服薄,防水性和透气性也不会太好,对于这种就不建议购买了。

购买时机
羽绒服作为价格较高的服装类别,原本价格已经不菲。随着服装业的虚高抬价,作为大部分工薪阶层消费者想购入心仪的羽绒服也因囊中羞涩变得举步维艰。
根据笔者平时购物的经验看来,购买羽绒服最好的时机莫过于在春夏季服装大折扣时期。由于人们在春夏季对于反季服装的需求减少,急于处理反季服装的经销商也会将服装打折扣促销,通常反季衣物会被打到五折甚至以下的折扣。春夏季购买羽绒服可以让你在预算内轻松购入档次更高的、质量更好的冬季防寒圣物。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