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士韩版羽绒服图片欣赏  5个选购小窍门大盘点

2015/12/15 13:54:58 作者:T-linsi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羽绒服内充羽绒填料的上衣,外形庞大圆润。羽绒服一般鸭绒量占一半以上,同时可以混杂一些细小的羽毛,将鸭绒清洗干净。经高温消毒,之后填充在衣服中就是羽绒服了。

另外,大节日的期间也不妨去商场转一圈或者留意国内外各大电商网站,或许会有节日优惠,五一长假、十一长假、圣诞假期的Boxingday(12月26日在香港或者外国应该是全年打折最疯狂的时期)、春节等都是促销最疯狂的时期。
购买羽绒服要根据自己的需要来决定厚度与款式,如体质怕冷可以选择中长款甚至长款羽绒服保暖御寒、想凸显姣好的身材比例也不妨可以尝试短款羽绒。
但是有一点必须注意的是:凡有特殊性过敏体质,患有过敏性鼻炎,喘息性气管炎,哮喘病的人不能穿羽绒服。因为这些人对动物皮毛、家禽的羽毛等会产生过敏反应,常见有皮疹、寻麻疹、瘙痒及鼻咽痒、眼痒、流鼻涕、咳嗽、胸闷、甚至气喘等症状。
所以上述类型人群最好避免穿戴羽绒产羽绒服品,应改用全棉衣物代替。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