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初中生模特泳装秀 几点教你如何选购年轻的泳装

2016/1/8 18:43:05 作者:YP16-ca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海边度假,一件特色的泳衣,让你成为吸引眼球的焦点。2015年新款泳衣很受欢迎,设计师的精心设计让泳衣的设计款式更加多样,选一款印花泳衣吧,体验一次波西米亚风。

泳装是在水中或海滩活动时和模特及选美时展示形体的专用服装。有一件式和两截式和三点式(比基尼)等变化。最初的泳装紧贴身体,遮裹着身体的大部三点式泳装分。20世纪初男子泳装才开始穿不连上衣的短裤。第一次世界大战结束后,妇女穿的紧身连裤泳装流行法国,其他泳装逐渐被淘汰。1935年开始,女子开始穿由乳罩和短裤配成的两件一套的游泳衣。1947年,比基尼装流行开来,带动泳装向新的方向发展。现代泳装无论从色彩、式样、质料几方面都超越以往,形成了多色彩、多式样、高质量的泳装新潮流。一般多采用遇水不松垂、不鼓胀的纺织品制成。

选购技巧

如果你也加入了不敢穿比基尼的女人之列,那么做到以下几点保证你将充满自信。第一,显而易见,投资买一件真正好并且让人喜欢的比基尼。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