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初中生模特泳装秀 几点教你如何选购年轻的泳装

2016/1/8 18:43:05 作者:YP16-ca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海边度假,一件特色的泳衣,让你成为吸引眼球的焦点。2015年新款泳衣很受欢迎,设计师的精心设计让泳衣的设计款式更加多样,选一款印花泳衣吧,体验一次波西米亚风。


我爱看那样的人:平时在城市里只穿黑色和米色,假期的到来,让她们立刻变成五彩斑斓的花蝴蝶。那些女郎身穿艳粉和橙色时非常灿烂夺目。我曾在印度住过很长一段,那里妇女穿着的鲜艳颜色让我精神都会为之振奋。

几乎所有人都有缺点,有不够完美的地方,这些会让我们不够自信。所以我们要做的是扬长避短。也许迷人的乳沟,也许是纤长的腿、圆润的肩膀、诱人的后背等等,自己总会至少有一个美丽的部位。我的忠告便是:永远不要向外人强调你的不足。要知道,在你向别人哭诉:“看我难看的大腿”前是没有人注意到它们的。

有一个美如天仙的女友,身材也好,但从不会露出腹部,因为怀孕时留下一些斑痕。即使在假期中见到她,也没人想到她是在“刻意隐藏”,因为她总是穿得那么性感,一件式露背泳衣,或是能展示身材的背心搭配迷你裙。她有丰满的胸部,完美的后背,细长的双腿,她的身材在我看来去好像一个艺术品般美丽。如果你真的不喜欢自己某些部位,别给别人看到不就行了。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