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初中生模特泳装秀 几点教你如何选购年轻的泳装

2016/1/8 18:43:05 作者:YP16-ca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海边度假,一件特色的泳衣,让你成为吸引眼球的焦点。2015年新款泳衣很受欢迎,设计师的精心设计让泳衣的设计款式更加多样,选一款印花泳衣吧,体验一次波西米亚风。

第二,几乎每个女人都会买数款比基尼上衣和下装,包括我自己在内,所以选那些可以分开来卖的牌子是个搭配泳装的好方法,虽然有时候会有些混乱。我还曾说服商店这样卖给我,费事也值得。当然也可以考虑买一件背心式上装,我喜欢用它来配比基尼下装或是沙龙裙、长裤、沙滩短裙。背心式的分身泳衣比一件套显得更年轻,与比基尼相比更含蓄,尤其是当你对自己的小腹没有信心的时候。当然,想让比基尼令自己显得瘦一点简直是天方夜谭,不过真的能让你的胸部和臀部更迷人些。

记住除非你拥有一双纤长的腿和纤细身材,否则别穿男孩式的平角裤,真的一点都不好看。大多数人的身材还是穿着后部有直线或勺形裁剪的泳装裤更美丽。让人觉得有意思的是,并不是在臀部掩盖的越多就越显瘦,不少女人穿少一点,比如有些人穿高腰裁剪的比基尼反而比连身款效果更好。颈带的调整往往会造出迷人的乳沟,而一些乳房丰满的女人可以选择带钢托的上装,但这样的效果会很夸张。我个人还是喜欢瘦削一点的女孩穿着细吊带泳装。选比基尼时,颜色是最重要的因素。我发现自己在假期开始时很适合淡紫色、青绿色,因为肤色还很苍白;等晒黑后,热烈、缤纷的色彩就该上场了。我不喜欢肤色很白的时候穿白色比基尼,但晒黑后白色则成了我的首选。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