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达人传授胖人怎样搭配衣服好看 给大家一种视觉上的冲击感觉

2016/5/3 14:45:38 作者:T1-wangm… 来源:伊秀服饰网
胖人穿衣搭配怎样,胖人穿衣搭配的技巧有哪些,胖人穿什么衣服好看,胖人穿什么颜色显瘦?着一系列问题无不困扰着每一个爱美的胖纸,那么到底怎样才能呢?

胖人怎样搭配衣服好看呢?春暖花开,大家都开始忙碌的准备去约会了,抛弃厚重的羽绒服、棉服,这也能够展现出自己的好身材,在春天里很多胖女生总是不能轻易的尝试好看的衣服,下面我们来学习胖人怎样搭配衣服,把自己的优势展露出来。胖人怎样搭配衣服好看其实这个经典的搭配主要是采用黑白的视觉感受,然后从体型上忽略这个问题,黑色的半袖搭配简单的无袖衬衫,本身黑色就有很不错的显瘦效果,现在不系扣子这看起来比较瘦一下,而搭配松松的休闲裤子,这样典型搭配给大家一种视觉上的冲击感觉。黑色的紧身裤和黑色的板鞋毫无特点而言,但是一款很有造型感的宽松的蝙蝠衫起到了很好的画龙点睛的效果,而宽大的下摆,自然的流苏,能够很好的遮盖身上的赘肉哦!这样整体看起来十分的时尚可爱,而且肉肉感也能够很好的遮盖住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