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达人传授胖人怎样搭配衣服好看 给大家一种视觉上的冲击感觉

2016/5/3 14:45:38 作者:T1-wangm… 来源:伊秀服饰网
胖人穿衣搭配怎样,胖人穿衣搭配的技巧有哪些,胖人穿什么衣服好看,胖人穿什么颜色显瘦?着一系列问题无不困扰着每一个爱美的胖纸,那么到底怎样才能呢?

利用假两件套的层叠效果来起到“瘦身”的效果。下身一件简单的黑裙,这能够把腰腹上的肉肉完美的遮掩住。上衣搭配一件假两件套,白色领子和袖口设计,其实和宽松的红色毛衣是一体的, 稍微宽松一点,这样就不会把缺点展露在大家的面前,大家可以放心大胆的这样搭配。 蓝色的宽松长毛衫,这能够很好的遮盖住腰腹部的赘肉,完美的把腰部的线条突出了。为了更加凸显巧妙的搭配方法,搭配一款皮草马甲,这样蓬松的感觉完美能够遮盖多余的线条,既然美腿是值得骄傲和炫耀的,那么就尽情的显示吧! 这特别适合那些不是特别胖的女性,个性设计的牛仔裤,搭配时尚经典的黑白波点衬衫,这样大家的视线就会被转移,大家就不会注意腰腹部的赘肉问题。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