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达人传授胖人怎样搭配衣服好看 给大家一种视觉上的冲击感觉

2016/5/3 14:45:38 作者:T1-wangm… 来源:伊秀服饰网
胖人穿衣搭配怎样,胖人穿衣搭配的技巧有哪些,胖人穿什么衣服好看,胖人穿什么颜色显瘦?着一系列问题无不困扰着每一个爱美的胖纸,那么到底怎样才能呢?

胖人穿衣搭配怎样最好,胖人穿衣搭配的技巧有哪些,胖人穿什么衣服好看,胖人穿什么颜色显瘦?着一系列问题无不困扰着每一个爱美的胖纸,那么到底怎样才能最好呢?一起来看看... 穿宽松休闲点的吧。给人感觉可爱可亲就好。不要刻意选嘻哈风的过大的衣服只会让我们看起来更胖而已。然后颜色尽量选择暗色系的。比如黑色棕色灰色等。切忌亮色和白色。因为亮色会使人视觉扩张。让人感觉你更胖了。裤子就选择宽松的牛仔裤、休闲裤之类。不要穿过紧的衣服这点相信大家都知道。牛仔裤选比穿上很紧大2号左右刚刚好。牛仔裤是胖人的好朋友,至少我是这么觉的!衣服花色尽量简单些,层次也不要太丰富。也应避免横条的衣服。单色调的衣服。低调是最重要的搭档。花消的衣服不适合胖的体形,而且容易让那些个混混找到挑衅我们的理由。板鞋,瘦子们穿上去很漂亮,我们穿上去就2个字,不称。所以运动鞋子是最佳选择,选那种比较厚实的颜色,旁边可以盖着脚踝的。发型这个很重要,看发质决定,我相信大部分胖子应该和我一样属于自然卷,所以我们的头发不可留长,最好的发型是,露鬓角,露耳朵。后面的头发可以稍微长点遮脖子。顶上的头发可以选择用哲理水弄直起来或者,理中长让它自然散开,看上去就会给别人一种懒散,有忧郁的感觉。最重要的是不能自卑不敢与人交谈,要阳光乐观。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