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170身高男生穿衣技巧展示 6个方法让你变高富帅

2016/8/4 15:16:24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170这个身高不高,但也算不得太矮,不要试图做让自己好像长得挺高的事情,比如吹一个很高的头发,这种事情就好像一个矮个子女生穿一双恨天高一样,不打自招。

穿衣打扮是为了具有美感,而美感是什么呢?可能是前卫,精致,潮流,与众不同等等。产生美感的基础就在协调。

对于大部分身高在170cm的男生而言.在开始打扮之前,要先努力让自己拥有塑造协调感的能力。
170这个身高,绝对不高,但也算不得太矮,不要试图做让自己好像长得挺高的事情,比如吹一个很高的头发,这种事情就好像一个矮个子女生穿一双恨天高一样,不打自招,且很不协调,穿衣打扮不是为了显高,是为了好看。
今天就分享一些穿衣服的小技巧,一定能让大家在视觉上看起来比较高。除了帅气之外,还能增强自信,一举多得。
显高的核心技巧在于两个:
通过引导别人观察你的视线垂直运动,从而在视觉上显高;
通过保证脖子和脚步之间位置的协调统一,而增强头到脚指间的距离感。
1.穿单色衣服

从衣服到裤子都同一个色调,能够完整地保持整个身体在视觉上的完整性。因此最容易显高的穿搭方式就是穿同色衣服。最好的选择就是穿灰色的休闲装或者休闲西装,整套的颜色也不要过暗。

2.衣服要合身
身高没有明显优势的小伙伴,如果衣服尺码没选对,就像小时候偷穿爸爸外套一样的感觉。
上装主要检查这几个地方:肩膀的位置是否合适,切不可过大,夹克和休闲西装正装要记住收腰,袖子长度是不是合适。最值得注意的是,尽可能选择短外套。

裤子主要看裆部,裤长和裤腿宽度。不要选择那种低裆裤,只会让人看起来腿更短,裤脚宽度修身的最佳,把腿部线条充分露出来。长度控制好,距离鞋面2厘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