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170身高男生穿衣技巧展示 6个方法让你变高富帅

2016/8/4 15:16:24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170这个身高不高,但也算不得太矮,不要试图做让自己好像长得挺高的事情,比如吹一个很高的头发,这种事情就好像一个矮个子女生穿一双恨天高一样,不打自招。

3.竖条纹能显高
通过竖条纹来引导对方看你的视线,是一个很传统又很有效的显高方式。从视觉美观方面考虑,可以选择那些条纹不是非常明显的深色衣服,既能显高,又好看。条纹要是没选好,会让人看起来像行走的条形码。
4.打细领带
既然已经穿上了尺码较小的外套,那么当然要找一款宽度匹配的领带来搭配。如果领带过宽,会完全占领了衬衫门禁的位置,看起来略微怪异。所以细领带是最合适的。不仅和正装的尺寸匹配,纤细的线条同样在潜移默化中将别人的视线纵向引导,这样看起来就显高了。
5.善用配件向上引导
善用帽子,眼镜,口袋方巾这些小配件。将对方的目光极尽可能引导到上半身上去。用这些别致的小配件告诉对方,看这里看这。
穿上合身的黑色裤子,也能无形中增加上半身的长度。身高没有太明显优势的男生,一般是不建议穿长款或者中长款风衣的。如果一定要穿,那么用上这些小技巧:
上半身搭一个较短,颜色分明的T恤或者针织衫;
内搭一件短款牛仔夹克;

通过分明并且合身较短的上半身内搭,明显的颜色分别,充分把腿露出来,这样大长腿又回来了。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