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松紧腰宽松哈伦裤搭配展示 4款巧搭穿出个性范

2017/1/26 13:38:09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天女生对紧身的长裤子又爱又恨。爱是因为它的防晒效果,能够保持你腿部皮肤的白皙。但是却又让你在炎热的天气下受到更多的束缚。因此,小编推介大家尝试宽松的哈伦裤。

夏天的到来,很多女生对紧身的长裤子又爱又恨。爱是因为它的防晒效果,能够保持你腿部皮肤的白皙。但是却又让你在炎热的天气下受到更多的束缚。因此,小编推介大家尝试宽松的哈伦裤,让你帅气又舒服。

纯白色的上衣,没有一点的装饰元素,显得十分简约。对此,穿着者搭配版型颇有个性的黑色哈伦裤,经典的黑白色搭配,干净利落,尽显穿着者的干练气质,最后搭配休闲鞋,散发随性的气质。

黑色的上衣搭配黑色的哈伦裤子,显瘦的效果毋庸置疑,让你瞬间变苗条女孩。而衣服中简单的白色英文字母图案,既加强了服饰的休闲风格,同时让简单的衣服有了亮点,层次感得到进一步凸显。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