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钩针中长针图解 教你轻松织出好看的毛衣

2017/3/31 17:22:58 作者:U2-liu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进行钩针编制时,主要运用到的针法有辫子针(即锁针),短针,中长针,长针,短针等。它们在编织时互相换用,形成各种花样并重复编织,逐渐形成各种美丽的艺术品.

初学钩针掌握初级的针法是必不可少的,钩针基础针法系列教程为大家介绍钩针中长针的钩法,想学习如何钩织中长针的织友跟着我们的钩针中长针的钩法图解教程一起来学习吧!

在进行钩针编制时,主要运用到的针法有辫子针(即锁针),短针,中长针,长针,短针等。它们在编织时互相换用,形成各种花样并重复编织,逐渐形成各种美丽的艺术品。

钩针是进行钩针编织的重要工具,有相当多种尺寸与规格,大至3.5公厘、小至0.75公厘者都有(美制为00到14吋)。材质上,铝制与塑胶制是较常见到的,最常用的钩针大小是2.5mm到19mm(美制为B到S号),比较特殊的细长钩针被称为突尼斯钩针(又称阿富汗钩针),织法混合了钩针编织与棒针编织。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