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小西装搭配什么裤子 教你几招迅速变身潮男

2017/4/10 12:48:00 作者:O1-heyu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士西装搭配什么裤子好看?西装本就是男生凹造型的单品,搭配不同的裤装,不仅能带来不一样的时髦气质,更是为了适应不同场合的变化。那么该如何搭配呢?

搭配1、休闲黑色小西装+休闲裤+休闲皮鞋

男士黑色休闲小西装如果搭配休闲裤的话,再搭一双黑色的休闲皮鞋,会显得没有那么正式,更加舒适自然。

纯黑套装,严谨、正式的代表,在鞋子选择上无需太花俏,选择黑色皮鞋搭配最佳,至于鞋款如果您出席的是正式场合可以选择cap toe oxford牛津鞋,略带轻松的社交场合则可以选择经典又百搭的雕花德比鞋、轻便乐福鞋、或者孟克鞋。

海军蓝和纯黑西装相比,稍微少了几分正式,在鞋子的色彩选择上,除了黑色,还可以选择亮棕色及海蓝色相配。孟克鞋、牛津鞋以及乐福鞋都可以让你在休闲和正式间轻松游走。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