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析翡翠和玉的区别 探索宝石的无穷奥秘

2017/4/19 15:17:14 作者:M9-luoyu… 来源:伊秀服饰网
翡翠和玉的区别
翡翠也是一种玉,但是又不同于玉。翡翠这个名字来源于古代的一种鸟。这种鸟羽毛五彩斑斓,所以翡翠的颜色多种多样。让我们一起来解析翡翠和玉的区别吧。

翡翠的产地,主要是缅甸。由于其优越的地理条件,在其流域发现了许多拥有翡翠的矿床,给缅甸人民带来了宝贵的财富。翡翠的品种有很多,比如水墨画一般的黑冰,被称为“情人的影子”的墨翠,代表了吉祥喜庆的红翡,有历史内涵的黄棕翡,十分珍贵的铁龙生,通透有灵气的冰种,细腻润滑的老坑种翡翠,充满春意的紫罗兰翡翠等。

任何一种翡翠都让人爱不释手。从翡翠原石到市场上常见的翡翠饰品,要经历很长一道工序。选购翡翠也是需要很高超的技巧的,毕竟现在市场上仿冒品横行,所以如果要选购翡翠,一定要叫上行家,才会不虚此行。【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