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旗袍秀出美好身材 不只是服饰还是一种文化

2017/6/24 12:17:11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旗袍秀旗袍的文化
旗袍是一种很有韵味的服装,是中华文化的其中一部分,象征着自由和解放。它特别合身,重点突出身材的曲线,开叉设计让其变得性感,而上面的水墨图案更显优雅大方。

旗袍是得到外国人的认可的,他们认为它就是我国的传统服装,而且对它的设计理念是高度赞扬的。穿着旗袍的女士会有一种独特的韵味,很有东方女性的那种柔弱美,而且它是只有东方穿上才好看的一种服装。穿上它的女性真的是非常漂亮,非常迷人,带有一种高贵冷艳的气质,很能吸引人。

它有着紧身裙那般的贴身设计,把身材曲线很好地展示出来,但是不同的是,它不仅有着紧身裙的性感迷人,还有着雍容华贵的大方气质,不低调也不庸俗。其下摆的开叉设计,让雪白的双腿隐隐若现,更增添了一些艳丽的感觉在里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