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装搭配技巧 让你迅速提升衣品的小秘诀

2017/8/8 9:17:11 作者:YUl-liu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人不知道男装究竟应该怎么搭配,实际上,男装搭配是有一定技巧的。我们今天会从几种不同款式的男装来告诉大家怎么搭配。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干练短夹克搭配暗色条纹线衫,这样的搭配比较低调并且有品质。合身的衣物对于男士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合身的衣服会让男士看起来更加干练和精神。选择短款夹克的时候也需要注意这一点,要选择比较合身的款式

慵懒的毛衣应该如何搭配?拼色毛衣就是不错的选择,海军蓝一直是比较受男士欢迎的颜色。颜色也是服装搭配中不能不提的技巧之一,颜色的选择尤为重要,会为你的整体搭配添姿添彩。两种颜色交相呼应,为整体的造型增添了层次感。

款式越简单越好,很多不会穿衣服的男士总是喜欢穿着花哨的服装。实际上,款式越简单越能展示男士的魅力。黑色的T恤或者白色的背心,只要选择质地良好并且尺码合身的款式即可。在夏天,可以选择面料相较比较轻薄的裤子,工装裤或者直筒裤都是不错的款式。

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其中的男士充分运用色彩的呼应,从而让整体搭配呈现出一种和谐自然的感觉。绿色系和棕色系是非常搭配的颜色,所以男士们可以经常利用这两种对比色进行服装搭配。肯定能让你的搭配变得更加上档次。

简单的小配饰也是搭配的小技巧,觉得白T恤过于单调可以套一件短袖衬衫。看起来颜色非常相近,但是却给整体的搭配增添了层次感,给人耳目一新的视觉效果。高腰的条纹长裤也能很好的拉长腿部线条。【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