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象牙佩戴禁忌有什么 这些知识很重要

2017/10/12 8:35: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近些年来国际上面保护野象的呼声越来越高,而偷猎的事情还是经常看到,为什么会有人偷猎呢?因为象牙的珍贵带来的极高利润。今天,我们来聊一下关于象牙的二三事。

象牙的珍贵是大家都知道的,同时也是很残忍的宝物,它见证着人类的欲望,所以我们应该拒绝参与象牙制品的买卖。象牙是由一种具有特性的有机成分组成,它具有可变性。并不是和人类的牙齿一样总是一个样子,而是会随着环境的变化而变化。这是象牙与其他牙齿不同的地方,也是这么有价值的原因。

如果环境温度高,湿度高,那么象牙极有可能产生质的变化,这样外形也会变化。如果经常接触水或阳光,也是会损坏象牙的。所以这种看起来很坚硬的东西,在某种程度上也是非常脆弱的。

如果你想要佩戴象牙饰品,请记住,温度应该是适当的,不要太高或太低,要小心避免太干燥和潮湿的环境。如果你在洗澡,应该把它拿下来放在一边,否则形状会因为水和其他化学物质而改变。

接下来看看如何维护象牙。如果你不经常佩戴,你可以把它放在干净的柜子里。由于象牙本身的不能太干燥,它需要吸收水分,你可以在象牙周围放置一杯水。这样可以避免水分过多和变形,也不会因为缺水导致象牙开裂。

就像俗话说的,东西是因为稀有才昂贵的,而且越稀有,它们就越昂贵。象牙是珍贵的收藏品,许多富有的主人或收藏家更喜欢购买象牙艺术品。结果,导致象牙的价格飙升,一些象牙饰品成为普通人买不起的奢侈品

由于价格的飙升,许多坏商家开始生产假冒的“象牙制品”,普通的顾客也看不出他们与真正的象牙制品有何不同。在这一点上,需要专业的象牙专家来鉴定。

我们都知道,虽然大象经常在动物园里看到,但象牙确实是非常罕见的。现在大象越来越少了,世界已经把大象列为受保护的动物,许多热爱象牙的人于是非法从事象牙交易,这个是犯法的。

至于如何判断象牙是否真实,让我们把它交给专业的评估机构。也许有一天你会成为一名收藏家,你可以学会自己识别象牙真伪。但是要永远记住,不要让这些美丽的象牙艺术成为你欲望的化身。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