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绑带凉鞋怎么绑 街拍达人穿搭教学

2017/12/13 7:01: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绑带鞋是近来流行的一款新款式的时尚鞋子,出于对于街拍和时尚圈的爱好,许多妹纸已经在日常的穿搭中get了许多绑带鞋的搭配技巧。那么今天就来讲讲绑带鞋。

然无论是出自罗马鞋的粗犷洒脱,还是性感的另一种延伸,它都已经成为小仙女们对美的追求的具体形式。绑带鞋华丽性感,俏皮乖巧,无论是从那种角度它都可以满足妹纸们对风格的个性化要求。不同材质和色彩的绑带鞋风格也迥然不同,黑色的皮质绑带性感乖张,而浅色系的布质绑带梦幻甜蜜,驼色系的绑带则带来中性的野性粗犷。

绑带鞋的起源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它如何用它独特的审美观快速侵入众仙女的时尚世界。当可能有人会说绑带鞋只适合于腿部线条美的人穿,其实不然,绑带鞋的一大魅力就是它能在它多变的风格基础之上为你的穿搭提供更多的可能性,能够修饰腿部线条,甚至瘦腿的效果。

交叉绑带可以在视觉上将腿部线条修饰的更加自然,在穿搭上又能与裙装相呼应,在视觉上为你的身材做出更好的调整。

有一部分的绑带鞋的绑带材质是已经成型的,也就是说,穿这种鞋子可能有的时候不能很好的贴合个人的腿部线条。而另一部分的绑带鞋是需要自己动手绑的,那么绑带鞋如何才能绑的更漂亮更具有迷人之处。

需要注意的是,绑带之间的间隔和你的腿部一定要足够协调,如果小腿不是特别理想的腿型,在绑带的选择上一定要足够谨慎,因为合适的长度才能避免暴露腿型的问题,脚踝以上并不是非常漂亮的细腿的话,一定要将绑带交叉束到脚踝以上的小腿部分,再系上漂亮的蝴蝶结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