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豆绿色外套怎么搭配裤子 下面几种穿法任你挑

2017/12/15 7:21:12 作者:M8-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近年来,豆绿色这种颜色好像越来越被大家喜欢,无论是男装女装,商家们都开始设计这种颜色的衣服。从搭配上来讲它还是比较难驾驭的,所以我们今天就来讲讲它的搭配。

秋冬的话,穿裙子难免会有一点冷,所以我们今天要讲的基本都是上衣和裤子的搭配。豆绿色这种颜色给人的感觉是比较清新可爱的,所以我们在搭配裤子的时候也应该遵循这种风格。秋天的风衣是比较长的,长度一般能够到臀部的位置,所以我们可以在下面穿一条黑色打底裤或者是牛仔裤。而对于豆绿色的羽绒服,我们就可以在下面穿一条白色牛仔裤。

今年除了道理说这种颜色比较流行以外,阔腿裤也是深受大家的喜爱。豆绿色的大衣在冬天来说是非常的常见的,只不过长短有些不一样而已。像左边这种短款的大衣比较显腰身,我们可以穿一件黑色的阔腿裤,配上一条灰色的围巾。右边这种长款的大衣穿起来比较有气质,我们可以在里面穿一件贴身的白色打底衫,下面配一条浅粉色的阔腿裤。

豆绿色不仅仅适用于女生的衣服,很多男生的衣服也会有这种颜色出现。有男生的衣服一般没有领,这样一来会显得脖子比较长,所以我们可以在里面穿一件圆领打底衫,然后下面搭配一条黑色的牛仔裤,这样的搭配是属于比较成熟的风格。

一件衣服如果是纯豆绿色,看起来可能会比较单调,所以商家也加入了一些其他的颜色,黑色和豆绿色就很相配。不是所有的男生都是偏向于成熟的,有些人喜欢比较俏皮的风格,所以男生们也可以在下面穿一条橙色的裤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