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玛瑙寓意  你都清楚了解过吗

2018/1/1 8:17:12 作者:U7-xuanb… 来源:伊秀服饰网
想必很多人都听说过黑玛瑙,作为佛教七宝之一,它一直都是辟邪的圣物。除此之外,黑玛瑙还有很多好的寓意以及对人体的好处。不过关于黑玛瑙的功效可远远不止这些。

都说每个女人都应该有一条小黑裙,因为黑色自带庄重的气质和优雅的色彩,一条简单的黑色连衣裙真的可以让你秒变淑女加名媛,千万不要怀疑,这就是黑色的魅力。那自然而然,每个女人的珠宝也少不了一套黑色的珠宝,那应该就是黑玛瑙存在的地方了。在古代帝王时期,佩戴黑色的珠宝配饰是象征着地位身份的高。那么下面来了解一下黑玛瑙。

黑玛瑙是自然界中非常常见的一种玛瑙,它也是一种胶体矿物。被称为“长寿石的它”不仅仅是好看的装饰品,还有一些特殊的保健养生的寓意。黑玛瑙是一种具有辟邪并开好运效果的宝石,如果经常佩戴看,会发现你的个人魅力和亲和力有所改变。

之所以称它为“长寿石”是因为它对健康有好处,老人家长期佩戴身体不会很差,年轻的朋友们带了也可以减轻日常生活产生的压力。黑玛瑙的外表看起来黑黑的,但是它里面是非常纯洁的,给人一种坚强坚定的感觉,人们认为它的能量可以去除杂质,净化人的内心,以及增强人的个人运势,让你的生活一切都变得好起来。

黑玛瑙的寓意有很多,上面只是其中的一部分。那么好的东西,当然要好好保管,下面说说要注意些什么?黑玛瑙要注意不接近热的地方,阳光也不行,因为它被热靠近之后它就会变得膨胀,内部的分子体积增大了会影响玉的质量,甚至更严重会导致黑玛瑙爆炸。还要注意的是要保湿,要保持适宜的湿度,太干燥的环境会使它失去收藏的价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