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常见紫水晶手链戴哪只手好看 装点出属于自己的独特美感

2018/4/1 7:23:12 作者:M8-xiaoq… 来源:伊秀服饰网
拥有一款漂亮而又大气的手链能够让女生显得更加精致有气质。紫水晶手链作为手链中较为受欢迎的款式让许多女生都为之倾倒。但是它们戴在哪只手上更加合适呢?一起来看看!

一、简约款

紫水晶佩戴在哪只手上需要根据它们的款式和设计风格而定。首先来介绍的是两款比较简约经典的紫水晶手链,左边这款打磨得十分光滑的紫水晶手链看起来更加有质感,这种经典款手链既可以佩戴在左手又可以佩戴在右手,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定。而右边这款更为精致,手链的粗细程度也比较适合,设计得比较个性小巧,所以适合戴在右手。

二、多条链式

紫水晶手链除了以上介绍的几款款式相对较为普通常见一点的单链式手链以外,还有多条链式的手链也比较受欢迎。比如上图所示的这两款,一般来说,像上图这种款式相对较为复杂的多条链式的紫水晶手链更加适合佩戴在左手上,因为这样行动会更加方便。但如果是出席一些重要的场合,需要佩戴这些紫水晶手链的话就可以将其佩戴在右手。

三、普通款

其实在日常生活中比较常见的紫水晶手链就是上图左边所示的这种普通款,适合戴在左手上,因为戴在右手上会让它频繁受到磨损,所以对手链来说并不是好事。选择这款手链的人不在少数,佩戴这款手链的时候搭配一些仙气的衣服会更加有味道。

四、个性潮流款

对于更多年轻女性来说,可能比较普通常见的手链款式会提不起她们的兴趣,所有上图右边所示的这款设计得更为精致的紫水晶手链就更加值得选择了。这种手链因为款式较为复杂并且有个性,所以佩戴在左手会更加合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