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形身材穿什么样的大衣,这样穿显瘦又不过时

2020/2/9 9:10: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大衣都很好看,但未必适合你,不同身材的人适合的大衣款式不一样,今天来了解一下梨形身材穿什么样的大衣吧。

梨型身材的妹子,上半身纤瘦,腰虽然比较细,但是骻宽屁股大,大腿的地方还特别粗,那么今天来了解一下梨形身材穿什么样的大衣吧。

1249468975.jpeg

1.衣摆及膝或过膝

梨型身材的妹纸,胖的地方都集中在了下半身,所以在穿毛呢大衣时,短款以及刚好包裹屁股的中长款,只会暴露出你的曲线。相比之下,及膝款以及过膝款,足够长的衣摆,正好可以遮住你胖的地方,打眼一看会显得瘦一些。

对于小个子梨形身材来说,就可以挑及膝款,显瘦的同时,看上去轻盈一点。个子高挑的梨型身材,就可以大胆的尝试过膝款毛呢大衣,可以严严实实的帮你遮住圆润臃肿的下半身,让你看上去显得苗条一些,当然啦,还衬的很有气场呐。

1249458910.jpeg

2.H型或A字型

梨型身材穿毛呢大衣,除了注重衣摆长度之外,版型也非常重要,尤其是两头窄中间宽的茧型款的毛呢大衣,只会放大你的缺点。H型的毛呢大衣,上下一般宽,虽然少了一点曲线感,但是可以帮你修饰宽骻,让身板显得窄一些,整体看上去苗条一点。

除了H型之外,A字型的毛呢大衣显瘦小能手。由肩头延至衣摆,由窄及款,不仅显得你肩膀窄了一点,同时A字衣摆又能帮你遮住宽骻粗腿。相比H型毛呢大衣,A字型更具包容性,即便是身材丰腴的大梨型身材穿也是可以嘀。

除了整体是A字版型的毛呢大衣之外,收腰亦或是系带款的小A字型毛呢大衣,不仅拔高了腰线,勾勒出了曲线感,同时加上挺括的A字衣摆,遮掩宽骻以及粗腿,轻轻松松穿的显瘦。

1247472402.jpeg

3.深v大翻领

梨型身材在挑毛呢大衣时,领口这种小细节也不要放过。圆领亦或是衬衫领款的大衣千万别选,不仅显得很闷,哈哈,也没有什么修饰身材的效果。而深V大翻领,除了可以纵向颜延伸比例,衬个高之外,又能削窄身板,显得胯部窄一点。

像最为常见的卡其色毛呢大衣,深V大翻领,除了精致脸型,削窄身板之外,不系扣开怀穿时,可以遮一遮宽骻,让下半身看上去瘦一些。系扣穿时,露出内搭不会觉得很沉闷,显得更有空气感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