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秋冬围巾系法示范 8款教会你时尚搭配

2014/11/11 1:22:33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服饰网
围巾系法好像是老生常谈的话题,却又是所有姑娘在穿衣打扮中不得不关注的一项。因为它的活力百搭,让秋冬的装扮变得时尚养眼,又可以抵抗严寒给姑娘一个暖暖的冬天。那么姑娘们,冬天即将来临,快来跟小编学学围巾的系法吧~

 

  长款流苏围巾披肩

  03 图中红色围巾为韩式披肩的系法,很易学的。首先从前往后,在身后将围巾交叉,把围巾尾部绕到胸前,围出一个宽松的罩衫状,内搭纯色毛衣,很能凸显优雅随性的美哦,这种系法尤为适合时尚又不失情调的OL丽人们。

  桑蚕丝长款真丝丝巾

  04 丝巾,是美丽与高雅的象征符号,丝滑细腻触感以及点缀在桑蚕丝上的花瓣,都让女士拥有最迷人的风采。图中为侧式打结法,把丝巾绕上一圈,呈三角形状落在肩头,给人一种随意而又含蓄的闺秀风采。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