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展示短肉丝高跟美脚图片 教你如何选择高大上的高跟鞋

2015/9/17 21:15:53 作者:G-zhongc… 来源:伊秀服饰网
高跟鞋增加了女人高贵典雅雍容华贵的气质和风度。即便平凡的女子穿上高跟鞋也会陡增几分贵族气质与雍容华贵,这种贵族气质往往可以给人以耳目一新超凡脱俗的感觉。


3、不要穿滑的袜子,甚至不要穿袜子,因为脚趾必须能够与鞋底作可靠的接触,你才能穿着高跟鞋走路!
4、自信心!穿高跟鞋目的也是为好看,所以,好看必须从内心发出:不要露出诚惶诚恐、瞻前顾后恐害怕滑倒的样子,挺起胸膛,站直!同时,走路时随动作摇摆你的臀部,也可帮助平衡。
5、要小心计划你穿高跟鞋的时间,尽量减少穿着高跟鞋长时间活动!同时尽量随身携带一对平跟鞋作后备!
6、预防胜于治疗,如果你明知你要长时间穿着高跟鞋,干脆带备一支肌肉按摩膏!
7、避免不平的路面;多短的距离也尽量乘搭电梯而不要走楼梯!
8、与密友拖着并肩而行,她/他可以成为你的依傍!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