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展示短肉丝高跟美脚图片 教你如何选择高大上的高跟鞋

2015/9/17 21:15:53 作者:G-zhongc… 来源:伊秀服饰网
高跟鞋增加了女人高贵典雅雍容华贵的气质和风度。即便平凡的女子穿上高跟鞋也会陡增几分贵族气质与雍容华贵,这种贵族气质往往可以给人以耳目一新超凡脱俗的感觉。

9、最理想的做法其实是只站不动!减低滑倒的机会──所以,千万不要穿着高跟鞋追巴士!
10、不要抱怨,选择了穿高跟鞋,就要接受高跟鞋对身体带来的伤害,没有人会同情你的!
11、选择鞋底跟自己脚的弧度相符的鞋子。脚趾前端与鞋子顶端应留有2~3厘米空隙,鞋跟不宜太小,鞋头宜宽松。鞋跟高度最好不要超过5厘米。
12、穿着高跟鞋走路时姿势要正确,脚尖往前伸直,臀部夹紧,上半身挺直。这样可以避免压力分布不均,从而改善腿部、足部浮肿的现象,促进血液循环,远离腿部酸痛。
13、高跟鞋注意场合,不要在平时挤车或在不平整的马路上穿,也不宜疾走快跑,更不能上山爬坡。平时不要总穿相同高度的高跟鞋,以免脚部同一处经常受到挤压。
14、穿高跟鞋走路应注意休息,可以把脚尖翘起,活动一下小腿。脚趾甲不宜太短,以防甲沟炎。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