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红色布鞋搭配图片欣赏 4种布鞋搭配方法告诉你

2015/11/29 9:37:34 作者:T-wuji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布鞋,顾名思义,即用布制作的鞋。 布鞋,在我国有着3000多年的悠久历史。据考证,最早的手工布鞋是在山西侯马出土的西周武士跪像所穿的布鞋。布鞋是一种兴起于欧洲。

布鞋怎么搭配更有活力?
1、布鞋+卷边牛仔裤或者休闲裤:帆布鞋搭牛仔裤是恒久不变的真理,高帮帆布鞋+休闲裤的搭配,更是型男潮女的最爱,休闲而潮感十足,绽放了另类的足下风情。
2、布鞋+扎脚运动裤:女生高帮帆布鞋+扎脚运动裤的搭配,演绎了女生可爱的足下风情,非常有活力。
3、女生高布鞋+铅笔牛仔裤:放弃那些过于奢华的衣服,选择一双最简单的帆布鞋,加上复古铅笔牛仔裤,立马让你成为最气质的一个。
4、女生布鞋+裤袜:裤袜是最好的搭配单品,可以让女生很显瘦,裤袜也增添了更多的女性美,搭配靴裤或者短裙都是很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