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立体感强的茧型大衣适合什么身材 茧型大衣并不挑身材

2015/11/1 21:33:09 作者:O2-liu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佛靠金装,人靠衣装”将穿衣打扮的重要性概括得极为精炼,一套搭配得当的造型就可以填补土肥圆与白富美之间的气场差距。近几年流行的茧型大衣带动了...

“佛靠金装,人靠衣装”将穿衣打扮的重要性概括得极为精炼,一套搭配得当的造型就可以填补土肥圆与白富美之间的气场差距。近几年流行的茧型大衣带动了廓型外套的流行,具有设计感的立体轮廓摩登至极。

有很多姐妹们不敢尝试茧型大衣这类大廓形的衣物,觉得只有活跃的超模们才能驾驭如此立体别致的剪裁。其实茧型大衣并不挑身材,宽松但立体的轮廓巧妙地将不完美的身形藏得不露痕迹,不会像普通的宽松剪裁产生拖沓感觉。

唯一需要注意的是落肩袖设计,下移的肩线失去了调整肩形的作用,溜肩等问题会被凸显。没有溜肩问题就放心尝试吧,大气场的廓型被柔和清新的薄荷绿反衬,有建筑物的气势又不失女性娇柔。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