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宝宝钩针背心图解介绍 6个步骤教你如何编织背心

2015/11/7 21:42:46 作者:T-wuji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钩针主要是用来编织的,钩针编织是以螺纹棉花线钩成的白色蕾丝钩针编织,是创造织物的一种方式,透过一支钩针可将一条线编织成一片织物,进而将织物组合成衣着或家饰品等。

4. 分开以后身子织到合适的长度,换绿色的毛线开始织边,不需要减针的,织20行双螺纹后锁边,身子部分完成。 
5. 开始挑门襟了,我挑门襟是一针里面挑两针,这样挑出的门襟平整好看。两边各挑了120针,记得要在织右边门襟时留5个扣眼。两侧各织9行双螺纹锁边完成。 
6. 最后开始织袖子,在原有加6针处,再在左右两边各加1针,要不缝隙太大不好看,这样袖子一共是67针,然后根据袖子的长度和宽度决定减几针,我袖口是留了48针,开始换绿色的毛线织袖边,织16行双螺纹锁边,缝上5个黑色小扣子,这样一件宝宝毛衣就完工了!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