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经典的黑白色衣服 7大黑白配穿出真时尚

2015/12/4 14:54:32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黑白搭配,黑与白永远是时尚界的经典配色,黑白对对碰带来无限的魅力,成为历年来风头最劲的撞色搭配。传授黑白颜色的衣服搭配技巧,让你成为众人的目光焦点。


1、黑色背带长裤+白色打底恤衫  都说经典的元素永远都不会过时,也不会被人遗忘。一款黑色的背带长裤,将你修身的身材线条展现出来,完美的身材比例也不例外。搭配一件简约的白色打底恤衫,也很时尚潮气。
2、黑白波点的背带长裙+白色卡通T恤  很美很飘逸的一款黑白波点的背带长裙,束腰的款式,能够将你纤细的腰部线条展现出来,两条背带还有荷叶边的修饰,很潮气。搭配一件可爱的白色卡通T恤,很甜美,很俏皮的装扮。
3、精致的蕾丝外套搭配纯白色无领底衫,黑色滚边蛋糕裙呼应黑白色的蝴蝶结鱼嘴鞋,打造轻薄空气感装扮。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