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经典的黑白色衣服 7大黑白配穿出真时尚

2015/12/4 14:54:32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黑白搭配,黑与白永远是时尚界的经典配色,黑白对对碰带来无限的魅力,成为历年来风头最劲的撞色搭配。传授黑白颜色的衣服搭配技巧,让你成为众人的目光焦点。


4、泡泡袖圆点小衫,肩部点缀立体的纱质肩饰,搭配修身款铅笔裙。干练利落的搭配,因为不对称设计的时尚亮点而变得光鲜照人。
5、可以用兔耳朵发饰来装点自己,立马变得可爱了许多,选上一款可爱的卡通图案的T恤,变身萌萌的女生,黑色的T恤更显得香蕉图案的俏皮,配上白色高腰很搭配。
6、雪纺衫的黑白配衬衫,有一点点的透明隐隐约约中展现了你的小性感,韩版修身,开衫V领的设计,搭配白色的铅笔裤,让整体看上去简约百搭,经典条纹的视觉冲击,黑与白的激情碰撞,时尚总在不经意间触发!
7、十分明显的黑白配格子很显小清新哦!这件衬衫的前后不对称长度更是增添了不了时尚感,搭配上黑色破洞牛仔裤,韩范儿十足,再加上模特的发型与妆容,这种韩国明星搭配风格可以事实,很好搭配的,很棒的一件衬衫。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