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编织帽子的方法 让你轻松拥有自己独特的帽子

2016/1/9 13:05:41 作者:L-lizhiw…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个人都想要有属于自己的一顶帽子,具有自己特色的帽子。这时就该自己动动手指自己编织了。有很多人说不会编织怎么办,不要紧我带大家一起来学习学习编织的方法。

第三片织完后用相同方法再挑起15针,已经能看出立体感了,还差一片就成功了。

看一下平面图,三片是这样排列的,两条白线的连接点就是前面说的每次挑针的最后一针那个针圈,是帽顶的中心点。
第四个片别闷着头织了,看一下说明哦,不然织错了。 
挑完15针后先织一行上针,和前面一样,加针、两次两针并一针,继续往下织,织到剩最后一针时和起头那行开始两针并一针。
其他织法不变,每隔一行都要进行一次上面的步骤,这样边织就边把帽身完工了,不需要后期的缝合,缝合的不伏帖。
当针上还剩25针时,和图上红线标的地方两针并一针,到此帽身编织全部结束。
螺旋的毛线帽子,已经完成了,是不是还挺好看的,你也可以试着自己学学哦!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