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薄开衫如何搭配衣服好看 4款巧搭穿出小清新女神范

2017/3/2 14:48:00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天总算在无限的眷恋中彻底结束了。长达三个月的叨扰真真是闷坏了蠢蠢欲动的针织开衫,一直压抑着体内活跃因子,老早都憋不住了,就等春天到来,现在终于可以大显身手了。

盼望着,盼望着,冬天总算在无限的眷恋中彻底结束了。长达三个月的叨扰真真是闷坏了蠢蠢欲动的针织开衫,一直压抑着体内活跃因子,老早都憋不住了,就等春天的到来,现在,终于可以大显身手了。

黑色针织开衫搭配白色打底衫

黑色针织开衫就没得说了,绝对是毋庸置疑的经典。无论什么样的女人,只要喜欢,都可以入一件,抛开修身显瘦之类众所周知的基本功能,单是巾帼不让须眉的气质,就足以用来耀武扬威的了。

红色针织开衫搭配白色打底衫

不想要黑色的话,其它颜色也可以,虽然针织开衫在某种程度上会产生略微膨胀的视觉效果,该收敛的时候一点都不含糊。比如,浓郁的橘红色,张扬又不失青春活力,遮起肉来简直不要太惊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