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军绿色长款羽绒服怎么搭配好看 4款巧搭时髦又有女人味

2017/4/5 21:53:01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天还是羽绒服给力,长短款式任你挑选,想要穿的更时髦出众,就要挑选合适的羽绒服款式和颜色来搭配出自己的风格,军绿色羽绒服好看吗?那军绿色羽绒服怎么搭配?

冬天还是羽绒服给力,长短款式任你挑选,想要穿的更时髦出众,就要挑选合适的羽绒服款式和颜色来搭配出自己的风格,军绿色羽绒服好看吗?这个是我个人非常喜欢的一个颜色,带点中性的风格非常帅气,那军绿色羽绒服怎么搭配?

格纹纹路纯色系的颜色,内搭黑色高领打底衫即可,或是黑色的连衣裙也可以哦冬季长款的羽绒服搭配裙子或是裤子都很不错。

军绿色连帽羽绒服帽子上是毛领的点缀很显温暖,长款的设计内搭一件打底衫下身一条牛仔喇叭裤,牛仔蓝的颜色和军绿色想拼接也很不错的哦。军绿色的羽绒服搭配裤子、裙子各有千秋的视觉感,主要是颜色流行就觉得很时尚。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