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蜜蜡的保养需注意 经常把玩让它焕发新光彩

2017/5/4 11:22:14 作者:M8-xiayu 来源:伊秀服饰网
蜜蜡的保养
当今物质生活水平越来越高,许多人都喜欢购买珠宝饰品。常见的宝石有钻石、红蓝宝石、碧玺等,今年来蜜蜡也成为了一种比较热门的收藏珠宝。蜜蜡该如何进行保养呢?

第一点是轻拿轻放。我们都知道,蜜蜡是由树脂形成的。树脂本身硬度比较低,受到外力容易变形,因此在平时进行蜜蜡的欣赏以及搬动时,需要小心谨慎。特别是将蜜蜡制成一定形状的珍藏品,需要十分小心。

第二点是避免接触阳光。我们知道树脂怕热,遇热也易变形,因此在平时的存放过程中,需要避免蜜蜡接触到阳光,以防止蜜蜡形状遭到破坏,进而降低蜜蜡的价值。

第三点是避免蜜蜡接触到洗涤剂。洗涤剂本身含有或是酸性或是碱性的物质,这些物质会破坏蜜蜡本身的化学成分,金额对蜜蜡造成不可逆转的影响,因此在平时应该避免接触到洗涤剂。【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