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翡翠和玉的区别你真的能分清吗  教你几招轻松识别

2017/5/22 20:07:11 作者:YUl-lizh… 来源:伊秀服饰网
翡翠和玉的区别翡翠的样式
中国人对翡翠和玉石的喜爱,已经远远超出了人们的想象。无论翡翠还是玉石,都被人们视为不可多得的珍稀宝物。但由于很多不会分辨翡翠和玉石,很容易被“忽悠”。

翡翠与玉的概念其实非常分明,可以通俗的说翡翠是“玉”不假,但反过来“玉”却不都是翡翠。大家在购买翡翠或者玉石的时候,一定要睁大眼睛。翡翠有很多特点,比如,手感柔润、色彩丰富,最关键的是性质稳定,还具有特殊的折射率,最关键的就是硬度高。要想买上承的翡翠,一定要记住这几点,千万别“打眼”。

翡翠和玉自古以来就被人们赋予了很多美好的寓意。比如,称赞女性可以用温婉如玉,小家碧玉等充满感q.s彩的词汇。由于翡翠和玉石特别珍贵,所以,有很多奸商为了谋取更多的利益,就会以次充好、以假乱真,大家在购买这两种饰品的时候,一定要三思而后行。【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