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皮裙配什么鞋 根据颜色正确搭配会更美

2017/12/10 7:35:12 作者:YUl-xu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裙在这个季节穿会更暖和,和前几年不同,今年更流行长款的皮裙。满街的皮裙风都有一个特点,就是长度都是在膝盖以下。长皮裙搭配什么样的鞋子好看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去年一上街就能看见满街的短裙,今年上街画风完全转变了,满街的长裙风也是一道的亮丽的风景。

这种砖红色的皮料连衣裙,在秋冬季节都可以穿。不但看起来暖暖的、给人的视觉感受也是非常大气的。红色的裙子搭配黑色的鞋子,不但好看也非常时尚。秋季可以穿这种系带的瓢鞋,冬季穿短靴就非常棒。

黑色的半身皮裙,搭配黑色的短靴挺好看,搭配红色、蓝色、灰色等也可以。

早秋季节是穿皮裙较好的季节,很多会穿的姑娘都在穿白色衬衫搭配黑色的皮裙。会穿就显露在白衬衫上带有一个精致的黑色领子,和一道黑色的条纹,和黑色的皮裙搭配显得非常合适。搭配一款黑色的短靴样式的凉鞋,尽显街头潮女的清新和魅力。

放眼望去长款的皮裙搭配黑色的鞋子是特别多的,黑色坡跟的鞋子搭配皮裙也非常适合,一款粉紫色的短袖上衣很鲜艳,鞋底的一抹红和它也做到极好的呼应表现。

很多爱美的姑娘在夏季就开始穿起皮裙了,那种面料较为薄表面非常亮泽的皮裙,成为她们夏季早晨较好的穿着单品。搭配一款白色短袖带有粉色的碎花,满满的小性感。脚下穿着一双黑色的一字形凉鞋,在长裙的衬托下看起来非常优雅。

深草绿色的皮裙也是很多爱美的姑娘常穿的单品,搭配一款白衬衫可以让秋冬尽显清新时尚。脚下再搭配一双白色系带的瓢鞋,鞋子和上衣很好的相呼应,头发也颜成了裙子的深绿色,烫一些梨花大卷,和裙子也做到了很好的呼应。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