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罗马鞋女鞋款式图 这样穿真的美呆了

2017/12/28 9:11:12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想必你喜欢的鞋子里面肯定少不了罗马鞋。罗马鞋款式风格多样,不同款式有着不同的特点,能够表现出女生不一样的魅力。一起来看看有哪些时髦常见的罗马鞋款式吧!

首先我们看到的是上图所示的这两款比较普遍常见的罗马鞋款式。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白色罗马鞋比较偏清纯一点,很适合那些学生妹,可以表现出自己的青春活力。而右边这款黑色罗马鞋就更加简约时尚了,这款罗马鞋条纹带式的设计也是当下较为流行的,完全可以满足女生对于时尚与个性的追求。上图所示的这两款罗马鞋都是比较适合年纪较小的女生。

那么成熟一些的女生适合哪几款罗马鞋呢?一起来看看上图所示的这两款适合成熟女性穿着的罗马鞋款式吧!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鱼嘴罗马杏色高跟鞋是比较凸显女性温柔优雅气质的,很适合那些走气质路线的女性,搭配一条带有仙气的裙子,简直不要太美啊!而右边这款粉色细带式罗马高跟鞋就更加偏甜美风格一点了,这款鞋子适合那些走可爱路线的女性。

当然了,除了上面所介绍的那几款时尚罗马鞋款式以外,这儿还有两款很受女性欢迎的复古款罗马鞋。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杏色宽带式罗马厚底凉鞋是比较偏文艺复古风的,适合那些走森女路线的小女生,或者那些性格相对较为安静一点的女生。

而右边这款蓝色细带式复古款罗马鞋就在文艺复古的风格上更多了一份性感了,这款鞋子可以表现出女性的性感与时尚。搭配裙子或者紧身牛仔裤都是不错的选择。希望大家可以选到适合自己的罗马鞋款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