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罗马鞋男士新款   教你走在时尚前沿

2018/3/1 7:15:12 作者:YUl-qins…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到夏天男士们就开始燥热起来,因为没有适合自己的凉鞋,只能在布鞋,皮鞋之间来回纠结。但是现在福音来了,男士新款罗马凉鞋,让你的脚部告别燥热清凉一夏。

罗马鞋刚开始出来的时候多是女人穿,所以大家都会认为罗马鞋是女人的专利。但是罗马鞋设计之初的灵感却是从男人的鞋子上来的。所以这些年来男人们也开始尝试罗马鞋。

男士们在罗马鞋的穿着上比较随意性,所以在男士罗马鞋的设计上,简单和随性的理念随处可见。并且还在设计的时候增加了一些时尚的元素,使得鞋子更加的符合现代年轻人的审美追求。不仅年轻的男士们喜欢穿罗马鞋,现在很多对生活有品味,有追求的男士同样也开始尝试。

真皮魔术扣罗马凉鞋,比较适合年纪较轻的男士们穿因为鞋子的魔术扣设计是两大片,简单的线条勾勒出时尚年轻的感觉,所以更加的符合他们的气质。鞋子采用的是真皮面料,穿上之后它的透气性和舒适性都很好。

一双帆布款式的罗马鞋同样适合年轻一族的男士穿着,和钱一双不同的是它的颜色搭配使用的是经典并且简单的黑白色,看起来就更加的时尚经典。而且厚底的设计,可以很好的缓解行走时的疲劳。

这一款休闲韩版的罗马露趾凉鞋不怎么适合年纪轻的男士穿了,因为它沉重的黑色低调有内涵,所以年纪太轻穿上就没有感觉,而且会很不搭。鞋子整体采用的是平底的设计,所以不会因为穿不惯厚底鞋子感觉到难受。同时鞋面上的多条绑带式鞋面能够很牢固的固定在脚上,不会让你在玩耍时鞋子脱落或者摔倒。

那一款真皮的个性凉鞋是潮男们扮帅时不可缺少的单品。鞋子采用的是多色拼接的,看起来个性又时尚。舒适的露趾设计既能够大面积释放脚步压力,也很时尚。而且黑色的真皮鞋子更加的百搭。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