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商务西装搭配技巧 学会这些然你既正式又时尚

2017/10/11 9:15:13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怎么能把商务男装穿的既正式又时髦,在职场中的穿衣搭配也不想变得呆板无趣,我们接下来就来聊一聊怎么搭配商务西装,等你学会了这些,再也不用担心自己不够时髦。

说到商务西装你会想到什么?黑色西服,内搭白色衬衣,当然还有千奇百怪的领带?如果你是这样想的,那你就错了,现如今,男士也越来越注重自身的形象,在职场中也不再满足于呆板的西装。他们也会想办法然自己的穿衣打扮变得更加显眼。那么商务西装应该怎么搭配,接下来我们就来聊一聊这方面的话题,学会之后就给你的男朋友或者老公搭配起来吧。

在以前的电视剧电影中,商务西装很多都是黑色和银灰两个颜色,而且也通常会选择比自己大一号的西装,以前觉得没什么,不过现在还是觉得蛮丑的。黑色和银灰当然还是比较经典的两个西装颜色,每个商务男士的衣柜里应该都少不了这两个颜色,但切记,选择合身的款式,松松垮垮只会让你显得不利索,在上司和客户心中留下不太好的印象。

除了以上两个颜色,其实还有很多既好看又正式的颜色,比如宝蓝色和深灰色,这两个颜色能更突显绅士的感觉。如果是比较年轻的商务男士,朴炯植在韩剧《上流社会》中的穿搭很值得借鉴,西装外套没什么特别突出的地方,但在内搭上还是有特点的。

比如:在衬衫的选择上,不一定非要白色翻领衬衫,圆领衬衫也是不错的选择;或者,在衬衫的颜色上,可以选择稍微亮一点的颜色,他在剧中的一件淡黄色衬衫就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如果接受不了黄色,可以先从淡蓝色的尝试起来;再或者,你可以不佩戴领带,这能让你看起来更有活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